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在线求助:经常看到小米汽车的各种谣言 咋办?

2024-02-23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近日,小米汽车的谣言在网络上满天飞,引起了广泛关注。雷军作为小米的创始人,对此感到非常困扰,并在微博上向网友求助,询问如何应对这些谣言。

微信截图_20240223172554.png

此前,针对有媒体爆料称雷军将赠送北京牌照给首批购买小米汽车的车主的消息,小米公司发言人明确表示这是完全失实的消息。此外,对于网上流传的小米汽车SU7的定价海报,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也明确表示,所有关于小米汽车版本和售价的信息、海报在正式发布会结束前都是假的。

尽管小米汽车尚未正式上市,但谣言却不断涌现。对此,小米方面呼吁广大网友不要轻信谣言,以官方消息为准。同时,他们也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