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小米14 Ultra发布会不怼友商 客观公正对比iPhone

2024-02-22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今晚19:00,小米14 Ultra将正式发布,本次是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第一次主讲小米产品的发布会。

发布会前夕,卢伟冰在抖音发布视频,他表示,这次发布会会多讲技术,信息量很大、技术也很深。”不怼友商,我们踏踏实实客观公正的跟iPhone做对比”卢伟冰说。

根据曝光的参数,小米14 Ultra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芯片,采用6.73英寸全等深微曲屏,支持120Hz刷新率,3200*1440分辨率,内置5300mAh电池,支持90W有线和50W无线快充。

影像上,新机拥有5000万像素索尼LYT900主摄、5000万像素3.2x长焦镜头、5000万像素5x长焦镜头和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此外,小米14 Ultra还是小米首款支持双向卫星通信的旗舰,根据官方公布的测试,小米14 Ultra在寻星、连接、接通速度都领先友商60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