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花1万6买好全年假期旅行机票 享受更为实惠的价格

2024-02-20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位 80 后的林女士以其独特的旅行规划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林女士习惯提前预订假期的机票,以享受更为实惠的价格。在 2023 年,她成功地出国旅行了 4 次,国内旅行 2 次,全年旅行花费约 6 万元。她并没有一次性购买所有机票,而是时刻关注着航空公司的促销折扣,精心挑选最合适的时机购买。

如今,林女士已经为 2024 年的旅行做好了准备,她表示,如果朋友们的时间不合适,她可能会在网上寻找旅行伙伴。今年的旅行计划主要集中在国外,因为在她看来,国内各地在之前的两年里已经游览得差不多了。即使是只有两三天假期的清明节和元旦,她也会选择请假一两天,以充分利用假期。

业内人士透露,机票在提前1~ 2 个月购买时最为划算,此时的价格往往是最便宜的。然而,在重大节假日如春节、国庆节时,建议提前购票,否则临期购票价格可能会大幅上涨。不过,也有一个小窍门:在航班起飞前两天,如果剩余机票较多,航空公司往往会放出较大折扣的机票,这两天也是购买实惠机票的好时机。

林女士的旅行策略不仅展现了她的聪明才智,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在繁忙的生活中,如何巧妙地规划自己的旅行,让每一分钱都物超所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