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Book Pro 2024官宣:70W性能释放、全面接入小米澎湃OS

2024-02-20 11: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Redmi Book Pro 2024款正式官宣,将于2月22日晚7点在小米14 Ultra发布会登场。

据悉,新款笔记本将会搭载一块3.1K旗舰LCD屏,支持165Hz高刷,不仅同级最强,即使越级对标也毫不逊色。

同时,新款笔记本的性能释放达可达70W,并且引入Al动态性能调度技术”,针对常用的工作、学习、娱乐软件进行深度优化,续航时间获得质的飞跃,可挑战不插电用一天。

不仅如此,Redmi Book Pro 2024款全面接入小米澎湃OS,小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表示:未来是协同办公的时代,笔记本作为专业生产力工具,也要做好与手机、平板等设备的协同。”

卢伟冰还称,为此我们在2年前把笔记本业务并入手机部,用手机的产业能力去赋能笔记本,并全面接入小米澎湃OS,发挥生态优势。

Redmi Book Pro 2024官宣:70W性能释放、全面接入小米澎湃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