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接近1英寸!iPhone 16 Pro Max影像规格曝光:索尼IMX903定制主摄

2024-02-12 15: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2日消息,近日有关iPhone 16系列的消息层出不穷,去年升级了潜望长焦,今年iPhone 16系列的主摄影像将带来一定的提升。

据海外爆料达人透露,iPhone 16 Pro Max将采用索尼IMX903定制主摄,拥有1/1.14英寸超级大底。

并且,在Pro系列中第一次用上双层晶体管技术,相同的感光面积,感光能力大增。

据悉,iPhone 16 Pro系列还在考虑采用1MG 7P模造玻塑模组,以增强镜头的光学性能。

而且,iPhone 16 Pro Max还将继承上一代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形成超大底主摄 潜望的强悍镜头组合。

其次,iPhone 16 Pro系列的处理器或将升级为工艺更成熟的台积电N3E制程的A18系列芯片。

预计iPhone 16系列将会在今年的9月中旬与我们见面,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