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YouTube 将为苹果 Vision Pro 开发专属应用

2024-02-07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 已在规划苹果 Vision Pro 专属的适配应用程序。

YouTube 发言人 Jessica Gibby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 Vision Pro 的发售,我们将通过确保用户在 Safari 上获得良好体验来支持它。我们目前没有任何具体计划可以分享,但可以确认 Vision Pro 应用已在我们的规划之中。”

youtube

此前,YouTube 曾表示不会为 Vision Pro 开发专属应用。目前 Vision Pro 用户可以通过 Safari 浏览器访问 YouTube 网站。但是据测评,Vision Pro 不支持播放 YouTube 上的 VR 视频。

YouTube 为 Vision Pro 开发专属应用,意味着用户将能够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包括:

  • 支持 VR 视频播放
  • 更直观的界面和操作
  • 更强的互动功能

这将有利于 YouTube 吸引更多用户使用 Vision Pro 观看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