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微博发起投票“小米汽车SU7如何读”:结果选“苏7”的人最多

2024-02-04 08: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4日消息,目前,小米首款汽车小米SU7正在全国范围展开全面路测,为上市做足准备。

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小米CEO雷军近段时间多次在微博发起小米SU7的相关投票调查。

日前,雷军又在微博询问大家你如何读小米S7?”截稿前,共有2.5万人参与该投票,其中,苏7”以1.2万票领先,其次为速7”共6680票,S-U-7”6070票。

雷军微博发起投票“小米汽车SU7如何读”:结果选“苏7”的人最多

据了解,雷军曾表示,小米SU7中的SU”是Speed Ultra(超级速度)缩写。高性能是小米的基因,特斯拉说不造慢车,我们也是这样做的。”雷军说。

至于如何念,雷军称小米内部也认真讨论过,最后大家都觉得,还是叫苏七”,就像叫一个朋友名字一样比较亲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