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纽约时报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时报正在组建一个团队,探索在新闻编辑室中使用AI

2024-01-31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纽约时报》将团队组建,探索新闻室中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应用。

团队将重点尝试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和其他机器学习技术

⦁虽然《纽约时报》将引入人工智能工具,但强调新闻仍将由专业记者撰写、编辑和报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 消息:《纽约时报》近日宣布,将组建一个团队,在新闻室中探索使用生成该团队的重点将是尝试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和学习机器技术来帮助报道和提交新闻。

《纽约时报》表示,尽管将引入人工智能工具,但强调新闻仍将由其他专业提供记者撰稿、编辑和报道。据悉,该团队的主要成员将包括机器学习工程师、软件工程师、设计师和编辑。

AI写作机器人写作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纽约时报》还表示,该团队将由编辑负责,同时包括工程、研究和设计人才,作为新闻还是室内的实验团队。他们将与新闻、产品和技术团队合作,将最佳创意从原型转化为一些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纽约时报》过去曾与生成人工智能式有过波折。公司封锁了OpenAI的网络爬虫,还曾就起诉OpenAI其最大的投资者微软,指控ChatGPT完全制作了其文章,破坏了公司与读者的关系并增加了其收入。 目前尚穆斯林纽约时报是否将与AI模型合作,还是自行开发工具。

最近,不少新闻机构开始探索如何将AI(无论是生成式还是“传统”的机器学习)引入新闻制作。与此同时,《纽约时报》的举动也反映了新闻业对人工智能应用的不断探索和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