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更新AI模型Code Llama70B 准确性更高

2024-01-30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 消息:Meta最新更新了其代码生成AI模型,Code Llama70B,这是“目前最大最优秀的模型”。Code Llama工具于2023年8月推出,无论是研究还是商业用途,都是免费的。根据Meta的AI博客上的一篇文章,Code Llama70B能够处理比以前版本更多的查询,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在编程时输入更多的提示,而且它的准确性也更高。

Meta,元宇宙,Facebook

Code Llama70B在HumanEval基准测试中的准确率达到了53%,超过了GPT-3.5的48.1%,并且接近OpenAI的一篇论文(PDF)报告的GPT-4的67%。

Code Llama是基于Llama2构建的,它可以帮助开发者根据提示生成代码,并调试人工编写的代码。Meta同时在去年秋天推出了另外两个Code Llama工具,Code Llama - Python和Code Llama - Instruct,它们专注于特定的编程语言。

Code Llama70B有三个版本的代码生成器,仍然是免费的,无论是研究还是商业用途。这个大型模型是在1TB的代码和与代码相关的数据上进行训练的。它托管在代码仓库Hugging Face上,该仓库提供了运行AI模型的GPU的访问。

Meta表示,它的大型模型,34B和70B,“能够返回最好的结果,并提供更好的编码辅助”。

在过去的一年里,其他AI开发者也发布了代码生成器。亚马逊的CodeWhisperer于2023年4月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