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帕克用糖画出马刺logo!托尼帕克开启中国行北京站活动

2024-01-23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23日,帕克中国行·球迷见面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帕克亲自出席,为球迷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

在见面会现场,帕克不仅与球迷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还展现了他的糖画技艺。他画出了一个精美的马刺队队标,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帕克的糖画作品不仅展示了他的艺术才华,也表达了他对马刺队的热爱和忠诚。这一精彩的时刻,让球迷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帕克的个人魅力和亲和力。

托尼・帕克是一位法国前职业篮球运动员,他司职控球后卫。帕克在2001年 NBA 选秀中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并在马刺队效力了大部分职业生涯。他曾获得4次 NBA 总冠军,并于2007年成为首位获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的非美国球员。帕克也多次入选 NBA 全明星阵容。2019年,他宣布退役,并于2023年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帕克是一位突破能力强、转身上篮和抛投准确的球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