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已付清12亿卢布反垄断罚款 因强制使用苹果支付系统

2024-01-23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在 1 月 19 日缴纳了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的 12 亿卢布罚款,这一消息于 1 月 22 日由该局公布。

Apple,iOS 17,iPhone 15 Pro,苹果,智能手机

该局在 2022 年 7 月认定美国苹果公司违反了俄罗斯反垄断法,并在 2023 年 1 月 17 日向苹果公司发出了 12 亿卢布的罚款通知。 罚款的原因是苹果在俄罗斯市场的软件中强制使用苹果支付系统,拒绝俄罗斯开发者接入第三方支付。

俄罗斯反垄断局指出,App Store不允许iOS应用开发人员在应用内向用户透露可以在App Store以外的渠道支付购买费用或采用其他支付方式。

此外,苹果还要求开发人员去除指向性外链并修改应用功能,否则将禁止其App在App Store上线。

据称,这一做法涉嫌垄断损害了开发者和消费者的利益。

另外, 2022 年 7 月,俄罗斯还曾要求苹果将iCloud数据存储在本地,但苹果拒绝了这一要求,因此,俄罗斯又对苹果开出了 200 万卢布的罚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