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代购价高达7万元:苹果头显64%零件由中国厂商提供

2024-01-21 10: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苹果Vision Pro头显近日正式在美国地区开启预售,共有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是3499美元、3699美元、3899美元。

虽然起售价达到2.5万元,但依然被大规模抢购,目前国内第三方平台也有不少代购上架,售价基本都要在35000-70000元不等,且无法保证首批货源和第一时间带回。

据媒体报道,在Vision Pro的供应链中,除M2和R1视觉处理芯片由苹果自研,其余器件均由外部企业提供,其中中国厂商提供了64%的零件和组装支持。

Wellsenn XR的报告指出,在中国大陆地区供应商中,除负责组装代工的立讯精密外,还有传感器模块供应商高伟电子、锂电池暨电源管理系统供应商德赛电池。

以及扬声器模块供应商歌尔股份、负责供应Vision Pro结构本体中框和外壳的长盈精密和领益智造、IPD电动聚焦驱动系统供应商兆威机电。

除中国厂商外,Vision Pro的供应商也包括韩国三星、海力士,日本索尼等大厂,来支持产品芯片、屏显、光学等功能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