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春节放假安排出炉:除夕放假 小米员工专享福利

2024-01-19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2024年春节假期即将到来,许多科技大厂也陆续公布了春节放假安排。今日,小米用户运营经理小胖小胖人间宝藏”晒出了小米集团的春节放假通知。

小米

从时间来看,小米从2月9日至2月17日放假调休,共9天,其中2月9日是小米员工专享福利假期,也就是说除夕当天放假。

小胖小胖人间宝藏”表示,往年我们一般会比法定节假日多一天,所以今年除夕放假是预料之中的,这下可以放心买票回家过年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春节(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

同时,鼓励各单位结合带薪年休假等制度落实,安排职工在除夕(2月9日)休息。

据了解,此前字节跳动、美团等企业已宣布除夕当天放假,且不占用年假额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