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生成图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Windows 11 Paint新增AI生成图像功能(附使用教程)

2024-01-17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各种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将根据您的描述创建图像。但最贴近家庭的一个是微软自己的画图程序。借助 Windows11版本的 Paint,Windows11用户可以使用名为 Cocreator 的 AI 驱动工具来生成图像。

除了描述您想要的内容之外,还可以选择特定的风格,例如水彩或照片写实风格。作为回应,Cocreator 创建了三个不同的图像,允许编辑或保存最喜欢的图像。让我们看看这是如何工作的。

如何使用Windows11画图生成AI图像教程如下?

1.更新Windows11

Microsoft 通过2023年9月发布的 Windows11Moment4更新将 AI 智能添加到 Paint 中。为确保您运行的是最新版本,请前往“设置”,选择“Windows 更新”,然后单击按钮检查更新。允许下载并安装最新更新。

image.png

2.更新微软画图

接下来,确保您运行的是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Paint。最简单的方法是更新所有 Microsoft Store 应用程序。打开 Microsoft Store 应用,选择左侧的“库”图标,然后单击“获取更新”按钮。允许应用所有更新。

image.png

3.启动画图

从“开始”菜单或“所有应用程序”屏幕打开“画图”。显示空白画布后,单击功能区上的 Cocreator 按钮。

image.png

4.描述你想要的图像

打开右侧的 Cocreator 窗格后,描述要生成的图像类型。尝试做到具体和描述性,但不要使用太多元素。请记住,您可以不断修改您的描述,直到您准确地得到您需要的内容,或者至少尽可能接近您需要的内容。

image.png

5. 选择风格

接下来,单击“选择样式”下的“无选择”框,然后选择您希望图像采用的任何样式。您可以选择木炭、水墨素描、水彩、油画、数字艺术、真实感、动漫和像素艺术。

image.png

6. 创建你的形象

编写描述并选择样式后,单击“创建”以生成图像。作为响应,Paint 生成并显示三个图像。单击任何图像即可在画布中央查看它。单击“视图”菜单,转到“缩放”子菜单,然后放大或缩小图像或使图像适合窗口。

image.png

7. 生成新图像

此时,您可以通过调整描述和/或选择不同的样式来生成其他图像。进行更改,然后单击“创建”按钮以查看一组新图像。

image.png

8. 修改图像

选择您喜欢的图像,如果您愿意,您可以使用画图的编辑工具对其进行修改。例如,您可以更改颜色、绘制不同的形状或添加文本。

image.png

9. 保存图像

要保存图像,无论您是否修改过它,请单击“文件”菜单并移至“另存为”。您可以选择将图像保存为 PNG、JPG、BMP、GIF 或其他格式。选择保存它的文件夹。

image.png

10.通过电子邮件分享图像

要通过电子邮件与其他人共享图像,请单击“文件”菜单并选择“发送”。地址,然后发送电子邮件。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