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小米手机正在逐渐缩小和苹果三星差距

2024-01-16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 消息:小米总裁卢伟冰在最新的微博中表示,小米手机在稳健经营的战略引导下,以及在手机市场持续下滑的背景下,实现了四个季度的稳步提升。小米已经逐步缩小了与前两名品牌的差距,全球手机市场正在形成苹果、三星、小米的头部品牌格局。

微信截图_20240116162424.png

据Canalys的初步统计数据,2023年第四季度,小米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达到了13%,排名第三。这一增长与前两名品牌形成了明显的对比,显示了小米在市场中的稳定表现。

与2022年第四季度的数据相比,小米的市场份额有了显著增长。在一年前的同期,小米的市场份额为11%,排名第三。然而,现在它已经达到了13%,这一增长表明小米正逐步接近苹果和三星的地位。

在中国市场,小米的表现同样出色。根据统计数据,2023年第四季度,小米手机激活量在中国市场排名第二,仅次于苹果。而在全球范围内,小米手机销量稳居全球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