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身着军大衣人手一颗大葱!“山东小葱花”也要勇闯哈尔滨了

2024-01-12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1日,青岛胶东机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旅客。他们身着军大衣,手拖编织袋,人手一颗大葱,这独特的装束瞬间引发了众人的围观。这批旅客正是即将启程前往哈尔滨的“山东小葱花”们。

这些山东的小朋友们,就像走亲戚一样,带着家乡的特产大葱,踏上了前往哈尔滨的旅程。

这一幕也让人不禁感慨,勇闯冰城哈尔滨,他们展现出的勇气和决心值得我们点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斌:蔚来自研芯片一颗顶英伟达四

    蔚来李斌近日表示,去年购买了很多的英伟达芯片,这耗费了公司不少钱,为此公司转向自研芯片,因为一颗芯片可以顶四颗,所以能降低成本。在2023蔚来日上,蔚来正式发布了首颗自研智能驾驶芯片神玑NX9031。配合蔚来汽车的最强安全冗余能力,神玑NX9031能够带来极致安心的驾驶体验,让驾驶者在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蔚来汽车对安全性能的极致追求�

  • 女子吐槽15元买一颗樱桃:一番挣扎 最终放回原处

    4月26日,浙江的一处集市热闹非凡。一位女子在闲逛时,突然被一处摊位上的樱桃所吸引。15块多一颗的樱桃,确实不是她所能承受的。

  • 看清每一颗星,海信电视U8N Pro与星空摄影师极限“追星”

    在我们共享的同一片天空里,有着3乘以10的23次方颗星星,比地球上砂砾的数目还要更多。可纵然如此,伴随城市化、工业化进程来的光污染,依然让夜空中的星星愈发难以观测。来自无垠星海流淌过的欣喜、来自千年星芒穿透云洞的相遇、来自胡杨林里流星划破暗夜的寂静,甚至来自乌云和闪电,来自兽群和险境……4月15日,随着海信电视U8NPro的正式开售,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得以见证那些珍贵的星空,和星空下新的感动。

  • 山东面食让人大开眼界!网友:山东面食界需要考研实锤了

    微博话题山东面食界需要考研实锤了”引发热议。在山东的面食界,除了传统的馒头外,你会惊喜地发现螃蟹造型、石榴形状、大烧鸡外观,甚至有人做出了螺蛳粉、书包、口红等形态。山东人对面食的热爱与山东盛产小麦密不可分,每年6月,山东大地上都会一片金黄色的小麦田这些小麦正是山东美食的灵魂所在。

  • 全球首用牡丹制成钻石亮相:足足3克拉

    在河南洛阳,全球首颗用牡丹制成的钻石露面,这颗牡丹钻石”足足有3克拉。牡丹钻石是由一株洛阳红牡丹中的碳元素提炼制作成。对于我们人眼来说,实验室培育的钻石和天然钻石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有通过专门的仪器才能看出它们之间的差异。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 男孩磕掉5牙老师把牙放鲜奶里:医生解释原因

    在杭州的一所小学,一名男生不慎磕掉了5颗牙齿。在这个紧急情况下,班主任王老师迅速采取了措施。”这些专业的处理建议无疑为后续的治疗提供了重要指导。

  • 墙壁插座变“矿洞” 山东女子神级DIY惹网友疯传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近日山东寿光的一名女子家中的墙壁插座坏了,留下了一个洞。由于这位女子平时喜欢DIY手工,于是她在网上购买了一些材料,自己动手修补,结果让人惊叹,竟然做出了一个小型矿洞”的施工现场。为了增加趣味性,这位女子还特意购买了一盏不到10元的小灯,手动打开后可以照亮矿洞”,使得整个场景更加逼真。这一出奇的DIY作品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兴趣,许多人表示自己也想尝试类似的创意,甚至有人开玩笑说要对自家的墙壁插座动手了。此外,还有网友调侃道:我拆了我家插座,发现我老公的小金库。”这番调侃引发了一阵欢笑,?

  • 第一枚20手猎鹰火箭诞生!送了23星链卫星上太空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09:40,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成功发射了第155批共计23颗星链卫星。此次执飞火箭为猎鹰九号B1062.20,已成功在海上驳船完成了回收,它也因此成为了第一枚20手猎鹰九号火箭,创下了新的复用纪录!本次发射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2024年的第39次航天发射任务,是2024年第25次专门发射星链卫星,截至目前,SpaceX已经成功发射了6212颗星链卫星。

  • 四川考虑氢能源汽车高速完全免费:山东已开始

    4月16日,四川省召开了研究进一步推动绿氢全产业链发展及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挖掘政策空间,加大引导力度,探索氢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费用全免,鼓励城市人民政府对氢能源货车城区不限行,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全域推进氢能源设备更新。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四川将探索开展离网电解水制氢,还将统筹推进加氢站与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对加氢站参照充电基础设施给予补助,从而缓解氢能使用成本较高、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已经从今年3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