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扛流感10天 医生:两个肺都白了

2024-01-12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陈女士在患上流感后,坚持不就医,自行硬扛了 10 多天。然而,在挂水时突然昏倒。经过检查,医生发现陈女士因患有基础病,免疫力偏低,得了流感后硬扛,最终导致白肺。

医生提醒,流感是一种由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可导致严重的呼吸系统并发症。很多人将其误认为是普通感冒,忽视其严重性。实际上,早期积极治疗可以有效减轻症状、缩短病程并减少重症风险。应避免不恰当使用药物,如有症状应尽早就医并接受治疗,以免造成更大危害。

面对流感威胁,我们需要保持警惕,了解流感与普通感冒的区别。如有疑虑或出现症状,请及时就医并按医嘱治疗。通过科学防治,共同守护健康。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