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S24全系配置曝光!钴紫、琥珀黄配色抢眼

2024-01-10 21: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三星即将于一周后正式发布其新款旗舰手机——三星S24系列。本文将为大家带来该系列的技术细节和价格信息。

三星S24系列不再完全依赖高通移动平台,在欧洲市场,S24和S24 将配备全新的三星Exynos 2400处理器,而S24 Ultra则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 Gen3移动平台。此外,S24配备8GB LPDDR5X运存,而大尺寸的S24 和S24 Ultra则配备12GB运存。

在显示屏方面,三星S24采用稍大的6.2英寸1080P 显示屏,S24 的显示屏尺寸和上一代相同但分辨率提高到了WQHD级别。另一个新特性是,入门机型显示屏现在也支持1到120Hz的刷新率。而大尺寸的三星S24 Ultra则配备了几乎平整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3120×1440像素。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仅支持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提供最高30帧8K分辨率的视频录制功能。

摄像头方面也有一些值得期待的创新,不过似乎仅限于顶级的S24 Ultra机型。三星为该机带来了新的2亿像素主传感器,与一个5000万像素长焦镜头相结合,可实现五倍光学变焦。第二个变焦镜头为1000万像素,而超广角摄像头则是1200万像素。据悉,S24系列的所有机型都能提供最高30帧8K分辨率的视频录制。

在连接方面,入门版仅支持WiFi 6e,搭载骁龙芯片的顶级机型则支持WiFi 7。此外,UWB技术是S24 和Ultra机型的专属。

除了钴紫、琥珀黄、玛瑙黑和大理石灰(S24/S24 )以及钛黑、钛灰、钛黄和钛紫(S24 Ultra)这几种颜色外,所有机型通过三星官方在线商店提供翡翠绿、宝石蓝和砂岩橙这几种颜色,但供应情况可能因国家而异。

三星S24、S24 和S24 Ultra将于2024年1月17日正式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