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回应销量被比亚迪超越 我们是AI公司

2024-01-04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比亚迪在 2023 年第四季度超过了特斯拉,成为全球最大的纯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在当季交付了48. 45 万辆汽车,全年总量达到180. 86 万辆,而比亚迪则在同一季度交付了52. 64 万辆纯电动车,全年销量为157. 48 万辆。

对此,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在社交媒体上强调了特斯拉的核心使命,称特斯拉是一家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尽管很多人认为它更像是一家汽车公司。马斯克指出,特斯拉的未来收入机会主要在全自动驾驶和人形机器人Optimus上的投资战略。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如果特斯拉按计划行事,它未来的收入机会将非常巨大。特斯拉在全自动驾驶和人形机器人Optimus上的投资战略被认为是其未来发展的核心。方舟投资公司为特斯拉设定了到 2027 年的目标价 2000 美元,认为特斯拉未来的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线将贡献大部分企业价值和EBITD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