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揭晓 AMIRO觅光荣获“匠心产品奖”

2024-01-04 13: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匠心聚,百业兴。近日,由人民网主办 2023 年人民财经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相关部委领导、财经领域专家、知名企业负责人、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为 2024 年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经济工作建言献策。会上,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并举行颁奖仪式,深圳市宗匠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AMIRO觅光历经严苛评定与层层筛选,荣获人民匠心产品奖殊荣,成为中国“匠心产品”新标杆。

此次AMIRO觅光获奖,印证了业内专家、行业媒体和广大用户对品牌及其产品的普遍认可,亦是AMIRO觅光深刻洞悉用户需求,深度融合光电科技和准确医学,以学科融合驱动产品创新和体验升级,不断探索护肤领域的前沿应用,引领准确护肤新趋势的正向结果。

据悉,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是由国家 级媒体人民网发起的重磅评选活动,从 2023 年 10 月正式启动,征集了 2023 年度各行业、各领域优质的产品、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经“报名征集”“案例初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人民匠心飞跃奖、人民匠心服务奖、人民匠心技术奖、人民匠心产品奖、人民匠心品牌奖五大奖项。

其中,“匠心产品奖”重点关注 2023 年度在质量水平建设与管理提升、技术迭代与产品创新、安全与绿色环保、市场推广表现、跨界融合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产品。AMIRO觅光作为获奖榜单中唯 一家用美容仪品牌,凭借在产品技术创新实力及优质的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一举摘得“人民匠心产品奖”,成为行业标杆。 此次获奖绝非偶然,在AMIRO觅光的“爆款”产品中,处处可见其将不断创新的匠心精神。

如觅光胶原炮第二代,针对东方人面中部易衰老的肌肤问题,开拓骨相抗老新思路,联合面中部大师宋为民共创大师模式,基于东方骨相定位面中 5 大韧带支撑点,强化面中抗衰效果;联合华测检测采集千位女性的面部皮肤阻抗数据,制定了分区能量标准,创新四色分区面膜实现能量分区准确释放;与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智慧光电联合研发中心研制出 48 极黄金点阵射频技术,让能量更深入、更均匀。此外,针对敏肌人群的抗衰需求,产品还推出了“敏肌模式”,首创低温动能射频,结合微电流和蓝光,温和修复皮肤屏障,让敏肌也能安心抗衰。

觅光胶原炮第二代仅是AMIRO觅光在产品创新实力的缩影。在品牌发展初期,AMIRO觅光就将自己定位为“科技公司”,将创新基因融于发展血脉,筹建了光电科技、数字传感、透皮递送三大内部实验室,先后与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分别成立联合实验室,形成“3+4”科研链条,并与中大八院、成都二院等大型三甲医院及第三方检测机构,展开多中心的、多人群、多场景的人体功效临床试验,以循证医学验证产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以产学研医深度融合夯实研发底座,铺就“准确护肤”进阶之路。

在产学研医的深度融合中,AMIRO觅光也积极推动研究成果成实验室到市场,打通科研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如觅光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实验室在国际学术期刊SCI发布了国内光电抗衰领域首篇射频技术方向研究论文,深入研究射频电极几何排布方式和能量关系,并将该研究成果运用于觅光胶原炮第二代产品中。作为准确护肤行业的先行者,AMIRO觅光还联合广东省化妆品学会,先后牵头制定国内首 个美容仪配套面膜团标——《适用于射频仪使用的面膜通则》和《适用于配合射频、微电流类家用美容仪的精华通则》等团体标准,推动准确护肤行业的规范化、高质量发展。

得益于坚定技术的探索和研发投入,AMIRO觅光持续强化自身在医疗科技、光电技术等领域的技术积淀,不断实现产品的颠覆性创新,截至目前,AMIRO觅光累计申请专利 532 个,累计申请发明专利 189 个,打造了射频美容仪、光疗面罩、脱毛仪、智能化妆镜等多个科技护肤产品线,覆盖从美容到美体再到美妆多元场景,构建科学护肤体系,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准确护肤需求。

此次AMIRO觅光获“匠心产品奖”,无疑是行业对AMIRO觅光创新产品及过硬的品牌实力的充分肯定。未来,AMIRO觅光也将持续探索科学边界,通过多学科的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医疗科技及光电技术在护肤领域创新及应用落地,以匠心造产品,打通从肌肤问题检测到准确解决肌肤问题的肌肤管理全链路,将科学技术真正从实验室带入生活场景,让每个人自在体验生命之美,为业界树立起“匠心”标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