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寻梦环游记太奶奶配音演员去世 享年90岁

2024-01-02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国内媒体报道,墨西哥资深女演员安娜·奥菲丽亚·莫吉亚于2023年12月31日离世,享年90岁。她曾为皮克斯电影《寻梦环游记》的太奶奶Coco配音。

皮克斯电影《寻梦环游记》太奶奶配音演员去世 享年 90 岁

安娜的演艺生涯可谓丰富多彩。她最初因出演肥皂剧《La Tormenta》出道,随后在超过100部影视作品中展现了她卓越的演技。这些作品包括《我亲爱的汤姆米克斯》和《不夜天皇后》等,让她在当地电影业界赢得了崇高的声望。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10月,《寻梦环游记》中同名角色太奶奶的原型,玛丽亚·萨鲁德拉·米雷斯卡巴列罗,也在墨西哥家中安详离世,享年109岁。虽然片方未曾正式承认玛丽亚·卡巴列罗是片中太奶奶可可的原型,但她的家人透露,皮克斯的一个团队曾到访当地,并为她拍摄了大量照片,还与他们共同度过了一段时间。

《寻梦环游记》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19部动画长片,由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出品。该片于2017年11月22日在美国上映,次年11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并于2020年7月20日在中国内地重映。

安娜·奥菲丽亚·莫吉亚的离世给电影界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她留下的艺术遗产将永远留在观众心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