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销量超190万台、营收破3000亿!奇瑞董事长发表2024年新年献词

2023-12-30 10: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0日消息,2023年即将结束,在过去的这一年里,很多人、很多企业均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比如奇瑞汽车,不声不响地就创下了历史最佳。

近日,奇瑞汽车发布了尹同跃董事长2024年新年献词,在献词中,尹同跃提到:

2023年全球汽车产业大变局加速演进,这一年,奇瑞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集团年营收首次突破3000亿元;汽车年销量预计超过190万辆,跑出了远超行业增速的加速度”;连续21年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集团旗下奇瑞、星途、捷途、iCAR四大乘用车品牌打造出8款月销过万的主力车型,并拓展出奇瑞风云、星途星纪元、捷途山海等新能源序列。

以星纪元ES、智界S7、iCAR03、山海L9、风云A8为代表的一批新能源产品接连上市或预售发布,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新体验、新价值、新选择。

在2023年,奇瑞技术创新能力全面进化,全方位布局了火星架构、鲲鹏动力、雄狮智舱、大卓智驾、银河生态5大领域,建成和在建的瑶光实验室多达140多个,积累了智能混动架构、电池、电驱、CHERY-OS等一批黑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