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健林继续出售万达广场 太仓万达广场股东是它

2023-12-28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王健林计划继续出售万达广场以获取流动资金。据澎湃新闻报道,太仓万达广场最近发生股权变更,由中联前源不动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接手。根据天眼查披露的信息,太仓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在2023年12月25日发生变更,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出,苏州联商叁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唯一股东。

中联基金是以REITs为核心的不动产金融业务为主的金融机构,其业务涵盖不动产投资孵化、不动产证券化投行以及证券化产品投资。太仓万达广场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建筑面积达47.7万平方米,于2012年12月7日开业。

万达广场,商业

此次股权变更显示中联前源不动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苏州联商叁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完全持有太仓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已有险资机构收购部分万达广场的情况。去年5月底,大家保险成功收购了上海松江万达、西宁海湖万达和江门台山万达三个购物中心。

总体而言,王健林持续履行出售万达广场的计划,与险资金融机构接触,并通过股权变更将太仓万达广场交由中联前源不动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接手。这一举措符合万达集团的资金流动战略,同时也反映了险资在不动产投资领域的持续兴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