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鸿祎:任何情况下都会支持华为 鸿蒙原生必将取得成功

2023-12-28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在一篇发文中表示,无论任何情况,他都会全力支持华为,并且对鸿蒙系统的成功充满信心。周鸿祎指出,在多次直播中,他都明确表示将全力支持华为,而今天正式宣布360浏览器等应用已完成鸿蒙原生核心版本的开发,未来计划将全线产品迁移到鸿蒙生态中。他坚信鸿蒙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操作系统,强调鸿蒙原生必将取得成功。

华为在9月26日的全场景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常务董事余承东表示,鸿蒙HarmonyOS NEXT即将发布,并启动了鸿蒙原生应用的全面开发。鸿蒙 NEXT开发者预览版计划于2024年第一季度向开发者开放,标志着移动应用生态迎来新篇章。

image.png

当前,国内巨头企业如腾讯、网易、阿里等已与华为达成合作,积极加入鸿蒙生态。包括米哈游、支付宝、同花顺、B站等企业纷纷宣布开始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工作。此外,21所985高校,包括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也已开设鸿蒙系统相关的课程,进一步推动了鸿蒙系统的发展。

这一系列合作与开发的进展表明,鸿蒙系统在国内的生态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果。周鸿祎的表态以及360浏览器等应用的鸿蒙原生版本开发都为这一趋势提供了有力支持,预示着鸿蒙系统有望成为中国最主要的操作系统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