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iPhone设计师加入LoveFrom,将与Sam Altman合作开发新AI硬件

2023-12-27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苹果iPhone设计总监唐坦加入Jony Ive的LoveFrom,与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共同开发人工智能硬件。

💡 项目被称为“AI版iPhone”,由SoftBank资助,涉及Jony Ive和唐坦负责外观设计,Sam Altman负责软件开发。

🏠 目前正在LoveFrom讨论的概念包括家庭设备,可能类似于HomePod,但具体细节未透露。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iPhone 首席设计师唐探已加入 Jony Ive 的 LoveFrom,并与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合作开发一款专注于 AI 的全新设备。Tan 也是 Apple Watch 的设计负责人之一,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人任命他的继任者。

科幻 机器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表示,Tang Tan 和 Jony Ive 将负责 AI 硬件的外观和形状,而 Sam Altman 将提供所有必要的软件专业知识。不幸的是,目前该产品的确切性质尚不清楚,尽管之前曾提到该项目被称为“人工智能的 iPhone”, 软银为这一努力提供资金,以启动超速模式的开发。不幸的是,Ive和Altman的招聘流程围绕着招聘人才和创造概念,而不是立即采取行动。

这可能意味着整个团队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开发出以人工智能为中心的产品。除了设计职责外,据说 Tan 在 LoveFrom 工作期间还领导硬件工程部门,但这位前苹果高管预计要到2月份才会离开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然而,据说谭的职责本月已经分开,暗示苹果可能已经选定了他的继任者,尽管报告中没有提及他离职的原因。

LoveFrom 目前正在讨论和集思广益的概念包括家用设备,可能类似于 HomePod,但细节再次没有透露,LoveFrom 和苹果拒绝对最近的事件和谣言发表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