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Win11可以直接控制主板RGB了!华擎率先响应

2023-12-25 19: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华擎宣布,旗下主板率先支持Windows 11内置的RGB动态等效控制功能(Dynamic Lightning)。

如此一来,华擎主板用户无需安装任何第三方控制软件,就能直接在系统里控制、调节主板RGB的多彩灯效,还能与支持此功能的USB外设进行灯效联动、同步。

此功能需要Windows 11 23H2版本,在华擎官网下载、升级最新版本固件(会带有Dynamic Lightning的字样),就可以直接控制华擎主板的板载RGB灯效、RGB/ARGB灯条,或者其他支持的USB外设,比如RGB电竞键盘、鼠标等。

但需要注意的是,此功能和华擎自己的Plychrome RGB控制软件,以及其他设备厂商的类似软件存在冲突,无法同时使用。

已支持的华擎主板,包括Intel 700/600系列芯片组、AMD X670/B650/A620/X570/B550芯片组的部分型号,未来会进一步丰富。

相信其他主板厂商也会很快跟进,也希望显卡、机箱、内存等厂商都统一步伐。

Win11可以直接控制主板RGB了!华擎率先响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