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QQ发布2023年度报告 加入“人格分析”元素

2023-12-22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腾讯 QQ 日前上线了2023年度报告,用户只需在 App 的搜索框中输入“年度报告”即可领取。这一报告提供了关于用户在 QQ 平台上的社交行为的详细数据。

今年的报告不仅包含了注册天数、登录天数、常用上线时间段等常规信息,还新增了人格分析元素,让用户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社交习惯和特点。

此外,报告还揭示了用户与好友的聊天情况,包括聊天最晚时间、和多少名好友聊过天、新增好友及好友总数等。同时,报告还提供了被特别关心用户数量、加入群聊数量、QQ 空间发表说说数量、点赞最多好友等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报告还加入了“人格分析”元素,类似于 MBTI 人格分析,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社交风格和特点。

腾讯QQ 2023年度报告来了:看看你QQ注册多少天、热聊好友是谁

腾讯混元大模型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tengxunhunyuandamoxi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