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脱颖而出 微赞直播荣膺界面新闻2023【好品牌100】

2023-12-22 14: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20 日,由上海报业集团作为指导单位、界面新闻主办、沃尔沃汽车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第六届“界面财经年会”在上海前滩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

展望 2024 年,本次年会聚焦“稳定与韧性”,围绕中国经济发展、企业战略、品牌策略、ESG、大消费等热点话题设置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共同探寻中国经济稳步发展的韧性与动力。现场 2023 年商业创新领 袖、超 级CEO、好公司50、好品牌100、ESG先锋60、优金融奖、券商价值榜等评选终榜名单也在陆续公布。

本次大会,微赞直播凭借在企业直播营销领域的优异表现及领跑行业的品牌竞争力,从众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23【好品牌100】直播行业主榜品牌。

图1:微赞直播荣获2023【好品牌100】

自 2015 年成立以来,微赞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的产品能力获得市场青睐,连续 5 年领跑中国企业直播第 一梯队。作为建立于微信生态之上的专业企业直播平台,微赞充分发挥“嵌入式”SaaS软件优势,深度服务互联网、金融、教育、医疗、汽车、消费等行业客户,满足营销、培训、活动等全场景需求,拓展转化微信私域流量和社交潜能,用音视频服务为企业在线内容营销创造价值。

图2:微赞直播企业客户私域运营案例-中联重科

值得关注的是, 2023 年微赞不断突破技术边界,持续优化3D虚拟场景+数字人“虚实融合”沉浸式直播解决方案的同时,聚焦品牌全新数智化升级,在直播SaaS服务上创新融入AI智能交互,通过“AI智能助手、智能剪辑、智能字幕、内容总结、播报数字人”等功能矩阵,实现低成本、有效率的企业直播内容制作,赋能企业数智化营销转型。

图3:微赞直播-AI融合业务细分场景

技术驱动已然成为微赞自我革新与品牌创新的根基。数字化转型浪潮下,微赞将继续引领行业,为企业提供高质量音视频SaaS服务,推动AI等新技术与各行各业直播需求场景融合,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