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天涯创始人称将推出官方直播 元旦后或上线天涯甄选

2023-12-22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 消息:今年4月,由于拖欠海南电信千万服务器费用,著名社区论坛天涯论坛不得不断网。然而,最新消息表明,天涯社区的创始人和董事长邢明透露,他们计划于元旦后开启官方直播,并在明年3月1日,也是天涯社区25周年司庆之际,正式重启天涯平台。

天涯社区 (3)

根据企查查APP的数据,邢明担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的天涯好东西(海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经申请了一枚名为“天涯臻选”的商标,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目前,该商标的状态显示为注册申请中,这可能是天涯社区未来发展的一部分战略。

2505b1224c1d7a2d93e0ba60f298e11.png

天涯社区一直以其开放的讨论氛围和各种话题的广泛覆盖而闻名。尽管今年的断网事件引起了关注,但邢明透露的重启计划似乎表明天涯社区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元旦后的官方直播和明年的正式重启将成为天涯社区迎接新时代的关键时刻。敬请期待“天涯臻选”商标注册成功后,社区可能推出的新广告销售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