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百川智能发布Baichuan2—Turbo系列API 并升级官网模型体验

2023-12-20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百川智能发布了 Baichuan2-Turbo 系列 API,其中包括 Baichuan2-Turbo-192K 和 Baichuan2-Turbo。

这些 API 支持192K 超长上下文窗口,并增加了搜索增强知识库的能力。用户可以通过上传文本资料创建自身的知识库,实现更完整、高效的智能解决方案。

微信截图_20231220084436.png

百川智能的官网模型体验也进行了升级,支持多种文本上传和 URL 网址输入。百川智能认为搜索增强是大模型应用的关键,能解决幻觉、时效性差、专业领域知识不足等问题。通过大模型 + 搜索增强的技术栈,实现大模型和领域知识、全网知识的链接。

企业可以利用大模型 + 搜索增强解决方案,定制化自身的知识库需求,提高模型的可用性和应用的稳定性。百川智能突破了搜索增强技术的多个难点,提升了模型的召回率和回答精度。通过稀疏检索和向量检索并行,可以实现95% 的回答精度。百川智能的搜索增强知识库在各个测试集上的得分也领先于行业头部模型。

商业体验官网:https://platform.baichuan-ai.com/playground

百川大模型官网:https://www.baichuan-ai.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