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creenshot-to-code最新资讯  > 正文

screenshot-to-code官网体验入口 AI截图转代码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12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screenshot-to-code》是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使用 GPT-4 Vision 生成代码,并使用 DALL-E 3 生成类似的图片。这个应用程序具有 React/Vite 前端和 FastAPI 后端,用户需要访问 GPT-4 Vision API 的 OpenAI API 密钥。那么,《screenshot-to-code》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screenshot-to-code》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 app 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12 下午3.28.31.png

点击前往《screenshot-to-code》官网体验入口

《screenshot-to-code》主要适用于那些需要将截图转换为代码的场合。例如,用户可以将屏幕截图转换为 HTML/Tailwind CSS 代码,这对于快速原型设计和开发尤为有用。

产品的主要特色包括它的能力将截图直接转换为 HTML/Tailwind CSS 代码,这样可以大大简化网页开发和设计过程。它还允许用户指示 AI 按照他们的意愿更新代码,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控制力。

此外,《screenshot-to-code》提供了通过设置禁用 DALL-E 图像生成的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要使用 AI 生成的图像作为其代码的一部分。

以上就是《screenshot-to-code》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