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冲呀!饼干人:王国》12月28日上线,超可爱游戏来袭

2023-12-09 1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冲呀!饼干人:王国》将于12月28日上线,是一款结合卡牌战斗和模拟经营玩法的手机游戏。玩家将扮演勇敢的饼干人,在传说中的面包大陆上建立自己的王国。

游戏提供了多达几十位不同的饼干人角色,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性格和技能。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全新的CV、新角色、新皮肤以及新装饰等内容。未来还将推出“海风图社”功能,让玩家可以下载装修达人的设计方案来打造自己家园。

在PVE“王国探险”玩法中,游戏采用了横向跑酷战斗方式,以3D视角进行游戏。玩家需要创建自己的王国,并与伙伴们探索未知领域,在冒险过程中不断提升实力。

《冲呀!饼干人:王国》不仅有可爱的饼干日常和建造生产内容,还有奇妙的故事和热血的对决。黑暗中隐藏着深远的阴谋,玩家将加入饼干人王国,揭开一切神秘面纱。快来体验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