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aver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风口下,韩国Naver Cloud预计出口翻倍

2023-12-08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Naver Cloud首席执行官表示,预计韩国Naver Cloud的人工智能和云计算部门出口将在三年内至少翻一番,强调其AI服务可轻松定制以满足中国和美国以外地区买家需求。

2. 🇰🇷 韩国是为数不多拥有基础人工智能模型的国家之一,Naver作为科技巨头在全球范围内与Alphabet的Google竞争,拥有主导地方搜索引擎的地位。

3. 🌐 Naver Cloud首席执行官指出,美国和中国拥有技术霸权,但由于标准设置难以适应周围国家的法规、用户和公司等情况,为韩国公司提供了竞争优势。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根据韩国Naver的云计算和人工智能(AI)部门首席执行官的表态,该公司预计在未来三年内,其出口将至少翻一番。他强调,Naver Cloud的AI服务具有易于定制的特点,可迎合中国和美国以外地区买家的需求。韩国是为数不多的拥有自己基础人工智能模型的国家之一,而Naver作为科技巨头在全球范围内与Alphabet的Google竞争,凭借主导地方搜索引擎的地位。

Naver Cloud首席执行官Kim Yuwon告诉路透社:“美国和中国拥有技术霸权...他们设定了标准,这通常意味着他们的技术很难适应周围国家的情况,如法规、用户、公司。” Kim Yuwon表示,这为韩国公司提供了竞争优势,因为它们可以提供更适应本地需求的解决方案。

云计算 互联网 元宇宙 (1)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尽管公司未透露具体的出口数据,但在去年十月,Naver的附属公司赢得了一份总值1亿美元的出口合同,为沙特阿拉伯的市政和农村事务部提供数字孪生地图服务。Kim Yuwon表示,预计未来将有更多的区域项目,而且公司正与阿联酋、菲律宾和新加坡的实体进行深入谈判。

他指出,这些国家渴望采用人工智能,并且希望在本国内部构建生态系统,而不是单方面从美国或中国购买解决方案。Kim Yuwon表示,Naver Cloud将加强与这些国家的合作,为其提供全套服务,包括人工智能、云计算以及企业服务等。

Naver的Naver Cloud部门除了提供人工智能服务外,还涉足云计算、联合办公工具等企业服务,并设计和运营数据中心。该公司上个月开设了韩国最大的数据中心,可容纳多达60万台服务器。Kim Yuwon表示,公司的其他部门在机器人等领域提供服务,使海外客户能够获得一整套解决方案。

Kim Yuwon强调:“当你不选择美国的‘全球标准’服务时,有人担心你购买的产品可能与下一个技术不兼容,但Naver并非如此。”他指出,相对于美国和中国的全球标准,Naver提供更符合本地需求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