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mfyUI最新资讯  > 正文

ComfyUI上新插件workspace-manager 将支持一键安装模型

2023-12-08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ComfyUI最新插件,workspace-manager终于推出了!这款插件可以让用户将工作流集中在ComfyUI界面上,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用户只需点击侧边栏切换即可,无需来回在本地保存和替换,还可以通过修改名称快速创建新的工作流程。

安装ComfyUI Workspace Manager非常简单。只需将存储库克隆到ComfyUI根文件夹中,然后重新启动ComfyUI。该扩展具有轻松切换工作流程、创建新工作流程和重命名现有工作流程的功能。未来的增强功能包括一键模型安装和工作流程共享,如果工作流的模型在本地没有,将会自动从Huggingface和Civitai下载装载的模型。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11cafe/comfyui-workspace-manager

其次,将进行现代化软件开发项目分层,整个系统将被远程调用不同的模块,类似于webpack来管理不同节点的依赖。

每个工作流都可以是一个自定义节点流程,用户可以轻松地将一个工作转换为一个自定义节点。此外,ComfyUI还将实现一键分享放置部署的工作流程到云端后,其他人可以轻松在浏览器中使用云GPU运行。这些功能的实现使得ComfyUI的用户体验更加便捷,让用户能够更高效地进行工作流程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