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初代iPhone SE和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已被苹果列为过时产品

2023-12-06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Phone、iPad、Mac等主要产品线持续更新的苹果,在产品上市到一定的时间之后就会停售,而在停售达到一定的年限之后,就会被列为过时产品。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苹果在当地时间周二,将初代iPhone SE和第二代的12.9英寸版iPad Pro,加入了过时产品名单,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

苹果官网的信息显示,在一款产品停售5年之后,就可列为过时产品,无法再从苹果官方零售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处获得维修及零部件服务。

不过,正如苹果在官网上提到的一样,5年是最短期限,根据法律的要求,提供维修及零部件服务的年限,最长是停售后的7年,但要基于是否还有零部件可用。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周二被苹果加入过时产品名单的初代iPhone SE和第二代的12.9英寸版iPad Pro,都已符合被列为过时产品的标准。

初代iPhone SE是在2016年春季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在2018年的9月份停售,目前已超过5年。

从苹果官网的过时产品名单来看,iPhone中除了新增的iPhone SE,最近的就是32GB版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再就是之前所推出的iPhone。iPad产品线中列为过时产品的,则还还有第五代的iPad、iPad Air 2等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