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ing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Bing 推出全新「深度搜索」功能:借助 OpenAI 的 GPT-4 提供更全面的搜索结果

2023-12-06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 微软 Bing 正在引入了一项名为「Deep Search(深度搜索)」的新功能,该功能由 OpenAI 的 GPT-4 驱动,旨在为用户提供针对复杂搜索查询的更相关和全面的答案。微软指出,深度搜索不是替代 Bing 现有的网络搜索,而是一种增强功能,允许用户更深入地探索网络。

Microsoft Bing,Edge,人工智能,AI,微软,GPT-4,Bing Image Ceator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解释说,这个新功能是在 Bing 当前的网络索引和排名系统的基础上构建的,并通过 GPT-4 加以增强,后者将搜索查询转化为更全面的结果描述

例如,如果用户想要了解不同国家/地区的忠诚度项目,并输入查询:「日本的积分系统如何运作。」深度搜索将这个查询扩展为以下内容:

提供日本各种忠诚卡项目的运作方式说明,包括每个项目的好处、要求和限制。包括来自不同类别(如便利店、超市和餐厅)的热门忠诚卡的例子。展示在日本使用忠诚卡与其他支付方式的优缺点比较,包括当前奖励和好处。突出显示最受欢迎的服务和参与商家。

通过这个扩展的描述,您能够比仅用几个词更好地解释您的意图。

在搜索查询更模糊的情况下,深度搜索会找到所有可能的意图,并为每一个创建一个全面的描述。深度搜索随后向您显示这些意图,允许您选择正确的一个

一旦创建了扩展描述,Bing 将提取相关结果,这些结果通常不会出现在典型的搜索结果中,微软表示。深度搜索会找到可能与扩展查询匹配的页面,重写查询,然后搜索这些变体。

继续上面忠诚点数查询的例子,深度搜索还可能搜索诸如「日本忠诚卡项目」、「日本旅行者最佳忠诚卡」、「按类别比较日本忠诚度项目」、「在日本兑换忠诚卡」和「用手机应用管理忠诚度积分」等内容。

「通过这样做,深度搜索可以找到涵盖我查询的不同方面的结果,即使它们不包括原始关键词,」微软在博客文章中写道。「常规的 Bing 搜索已经考虑了每次搜索的数百万个网页,而深度搜索则做了十倍的工作,以找到比正常搜索排名更高的结果更具信息性和具体性。」

一旦深度搜索收集了网页,它会根据它们与扩展描述的匹配程度进行排名。在排名时,深度搜索会考虑主题与查询的匹配程度、是否具有适当的细节水平、页面的可信度以及它的新度和受欢迎程度。

微软指出,深度搜索是可选的,可能需要长达 30 秒的完成时间,这就是为什么它并不适用于每个查询或用户。对于不想要更全面答案的用户,他们可以即时获得常规的 Bing 搜索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