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久坐后膝盖疼怎么缓解?过来人支招!

2023-12-01 11: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长时间久坐,是很多办公室白领一族的“通病”,这种工作方式容易导致关节使用过度,废用则加速了关节磨损。另一方面,白领在办公室容易受凉也比较常见,特别是在换季时,室内外气温温差较大,综合因素下,许多白领因此出现了膝关节僵硬、疼痛的问题。膝盖作为人体比较大的关节之一,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不容小觑,那么膝盖疼怎么缓解呢?

缓解膝盖疼有妙招

首先,建议改变长时间坐着的办公习惯。长时间久坐会使膝关节承受很大的压力,所以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就站起来走动一下,或者使用站立式工作台,以及空闲时间多进行下肢肌肉锻炼以增强关节稳定性。下班后可以安排一定的锻炼时间,如进行游泳、慢跑、瑜伽、普拉提等运动以增强关节活动能力。

其次,补充氨糖也有助解决“膝盖疼怎么缓解”的问题。氨糖是一种天然的氨基单糖,它是生物体内许多重要多糖的组成单位,广泛分布于人体结缔组织中,如软骨、韧带、肌腱中。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氨糖含量会逐渐减少,导致关节软骨退化、磨损,进而引发各种关节问题。因此,补充氨糖成为了一种呵护关节、缓解膝盖疼痛的有效方法。

补充氨糖,更有效

那么如何补充氨糖呢?更多人选择通过营养补充剂来补充氨糖,比如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主要成分包括氨糖、硫酸软骨素、碳酸钙、CPP(酪蛋白磷酸肽)和骨碎补等,这些成分各自具有不同的作用和功效,共同维护关节健康。其中,硫酸软骨素与氨基葡萄糖协同作用,起到润滑关节、缓解疼痛等作用,更明显的降低炎性因子的表达。碳酸钙是人体骨骼的主要成分之一,补充碳酸钙可以帮助增强骨密度。CPP能够促进钙的吸收和利用,从而提高钙的生物利用率。骨碎补始载于唐《本草拾遗》,能从源头上改善骨骼、关节不适。

膝盖疼怎么缓解?对于白领们来说,要缓解膝盖疼痛问题,需要从改变办公习惯、合理安排锻炼时间、补充氨糖等多方面入手。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作为关节的“营养补充剂”,可为身体提供充足的氨糖和准确营养,在呵护关节、缓解膝盖疼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是居家常备的好搭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