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金龙汽车集团与华为合作 涉及AI人工智能大模型布局等

2023-12-01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近日,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总部深圳坂田基地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华为体验店

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入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全面深化合作,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助力加速金龙汽车集团在全球数字化规划建设、金龙汽车一张网、金龙云、ICT基础设施、信息安全及业务合规等方面的数字化进程,不仅如此,未来还将在人工智能大模型布局、自动驾驶、大数据应用、企业管理咨询与提升等方面开展合作。

金龙汽车表示,随着金龙汽车集团与华为的合作更加深入,双方将以推动自主品牌车企业务出海为目标,面向行业广阔市场,共同投入资源,促进汽车行业全球化的加速落地,华为将助力金龙汽车集团建立具有竞争力的全球化管控体系、云化基础设施,为金龙汽车集团各业务领域数字化转型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