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T1最新资讯  > 正文

T1冠军阵容全员续约 明年将再冲击世界冠军

2023-11-23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T1 在S13 全球总决赛上夺得了冠军,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历史地位,而他们明年的阵容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许多粉丝都期待冠军阵容能够再战一年,试图实现连冠的壮举。就在 23 号,T1 也及时发布了官宣, 3 位选手成功续约,冠军阵容明年继续奋斗。

T1 发布的官宣如下,首先宣布了和上单选手Zeus续约的消息,Zeus也是这次转会期的抢手人选,T1 能够续约Zeus对于粉丝们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接着,下路双人组Gumayusi和keria也续约成功,这次世界赛上,Gumayusi表现出色,Keria发挥神勇,英雄池丰富,让对手在BP上很难去针对T1,而且两人合作了 2 年,默契越来越好,同时续约也让人期待这对固定搭档会在明年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

再加上Faker和Oner合约都没有到期,这也就意味着磨合了 2 年拿到了两冠五亚的梦幻阵容,将在明年继续,T1 仍然是明年各大赛区冠军的强劲竞争者。

在教练组方面,T1 今年的几个教练都没留队,但是他们签回了冠军教头Kkoma,kkoma也是三冠王教练,和T1 非常熟,跟Faker的关系也非常好,在前不久的亚运会上带领韩国队拿到了金牌,这次回归就是为了下一个冠军,T1 这边应该是准备好再建立王朝了,目前选手阵容和教练组都准备完毕,明年将接受各大战队的挑战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