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人均64,西贝要走“平价路线”?

2023-11-22 16: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顾客与媒体发现,一家名为“贾国龙小锅牛肉”的品牌开业。目前,该品牌在北京已有两家门店。西贝餐饮集团官方确认并表示,贾国龙小锅牛肉是其最 新打造的餐饮品牌,是西贝餐饮集团对中客单价的重要布局。

据大众点评信息显示,贾国龙小锅牛肉磁器口店客单均价为 64 元,远低于西贝莜面村的百元客单价。一份小锅牛肉+土豆胡萝卜价格 69 元、一份酸辣土豆丝 17 元、一份牛肉胡萝卜馅饼 10 元,一份米饭 5 元但可无限续吃,且大米选用五常大米。在门店中就餐的大部分顾客反应 2 人就餐 100 元左右即可吃的很饱。在试营业期间,贾国龙小锅牛肉已取得市场的正向反馈,大众点评平台上多位顾客用餐后表示好吃下饭、性价比高。

贾国龙小锅牛肉以更具性价比的方式补充了西贝的品牌结构,让西贝旗下品牌有了更完整的消费者覆盖梯度,也代表西贝餐饮集团在打造多元化、多层次餐饮品牌矩阵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相比西贝莜面村,贾国龙小锅牛肉的产品矩阵相对精简。目前共推出 13 款菜品,包括小锅牛肉、特色炒菜、主食、汤和酸奶。与西贝莜面村主打“草原的牛羊肉,乡野的五谷杂粮”不同,贾国龙小锅牛肉的产品更为聚焦,小锅牛肉是核心,该品牌表示无遗漏选用内蒙古草原牛,用最“笨”的烹饪方法大锅炖煮 3 小时,让牛肉香味充分释放。随后换小锅,搭配食材,再炖 15 分钟上桌。

除了布局中客单价之外,贾国龙小锅牛肉也是西贝餐饮集团出海领域的重要探索与尝试。

此前,西贝餐饮集团董事长多次表示,西贝未来一定会“出海”。对于西贝而言,想要真正实现“全球每一个城市,每一条街都开有西贝,一顿好饭随时随地,因为西贝人生喜悦”的企业愿景,“出海”是必经之路。

而本次新推出的贾国龙小锅牛肉,便是西贝出海的试验品牌。出海考验的是供应链,依托于西贝餐饮集团的供应链能力与标准化经验,贾国龙小锅牛肉或许有机会实现海外市场的破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