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rea最新资讯  > 正文

Krea上线背景去除功能 简单拖拽即可自动抠图

2023-11-22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2日 消息:Krea最新的更新带来了一项令人激动的功能:现在支持通过简单拖拽的方式将图片插入,而无需担心背景对生成画面的影响。这一创新性的功能使用户能够更灵活地编辑他们的内容,为创意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过去,许多用户可能会面临由于图片背景复杂而导致生成画面受到限制的问题。然而,Krea的最新更新解决了这个问题,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简单而高效的方式来抠图,确保他们能够更好地掌控所生成内容的外观。

image.png

官网地址:https://www.krea.ai/

这项功能的操作也非常简单直观。用户只需将他们想要使用的图片拖拽到Krea的界面上,系统将自动进行抠图处理,去除背景干扰,使画面更为干净和专业。这一过程不仅省时省力,而且避免了用户需要使用其他工具进行繁琐抠图的困扰。

KREA是一款AI创意工具,可以生成图像和视频,设计工具由AI驱动,可以满足创意需求。KREA拥有超过2500个AI模型,可以实现精确的风格和质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审美偏好定制AI。同时,KREA提供实时AI训练功能,AI可以根据用户使用KREA的过程中学习用户的审美偏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