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电影《地瓜味的冰激凌》再获认可,Soul创新尝试结果喜人

2023-11-21 11: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由Soul App 出品的电影《地瓜味的冰激凌》在第十一届浙江电影“凤凰奖”颁奖典礼中再次凯旋,成功入围,为其获得的诸多国内外大奖再添一项。这部电影由王翀导演,王啸坤和张艺瀚领衔主演,自从荣获 2023 年第 21 届俄罗斯“火之灵”国际电影节最 佳儿童片大奖、 2023 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大学生电影节优秀影片等十余个奖项以来,持续受到认可。

《地瓜味的冰激凌》以一个小男孩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关于“童年、友谊和大自然”的故事。电影干净而治愈的特质与Soul平台氛围高度契合。Soul作为年轻人喜欢的社交平台,一直倡导真实、温暖、有趣的氛围,而影片中自然、动人、纯真的细节正是年轻人所钟爱的。这部电影不仅带给观众一段美好的回忆,也是Soul在兴趣艺术领域的一次尝试,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更多元的社交互动体验。

电影主线围绕着小男孩biubiu因家庭变故来到外婆家展开。在如画的乡村风景中,一群最初互相抵触的孩子迅速成为同伴,共同踏上了寻找“保护神”的旅程,一同探寻树林的秘密。这个故事之外,还有许多精心设计的有关自然与童真的细节,例如小伙伴们一同踏进溪水打水仗、在烈日下奔跑于无边麦浪中、夏日中尝到清凉的冰激凌味道,以及从火堆中扒拉出的沾着灰却无比香甜的烤地瓜。电影展示了一个深远辽阔的,关于爱的世界,不论身处何地、是何年龄段,都能在电影所打造的明亮童话中,放下心中的沉重和肩上的纷扰,收获一场美妙的心灵之旅。

作为与电影合作的一部分,Soul推出了《时光机调研:回到我们的小时候》活动,展示了不同年代童年的治愈与美好。电影预告期间,Soul上也自发掀起了一波关于童年回忆的热潮,让用户在共鸣中感受到了彼此的连接。

Soul App 成立 7 年以来一直坚持无压力的社交方式,鼓励用户真实表达自我,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通过兴趣图谱和社交画像,以游戏化的产品设计,Soul为用户提供高互动性的社交体验,不仅仅是一个平台,更是一个温暖的社交空间。

早在 2022 年 5 月,《地瓜味的冰激凌》就获得了第 20 届成都儿童电影周暨 2022 优秀儿童电影展·最受喜欢故事片奖,由 100 位小朋友共同选出。随后,电影荣誉接踵而至,入围德国开姆尼茨国际儿童青少年电影节、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最 佳儿童片提名奖等多个奖项。

今年 3 月,导演王翀远赴俄罗斯汉特参加第 21 届“火之灵”国际电影节,电影荣获儿童青少年影片单元金针叶奖。一个月后,入围北京国际电影节·第 30 届大学生电影节入竞赛单元,并斩获优秀影片奖。同时,电影又被评为第 7 届北极圈国际电影节最 佳影片。两年间,影片共计获得十余个奖项,那份来自人类灵魂深处对于童年与爱的追求,打动了无数人。

《地瓜味的冰激凌》的成功为Soul带来了更多用户的关注和喜爱,同时也展现了这一年轻社交平台在影视领域的发展潜力。这次合作不仅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场感性的社交体验,让用户在Soul上找到童年的美好回忆,共同迎接更多温馨的时光。

作为年轻人的兴趣社交平台,Soul还将持续通过多元玩法,通过影、视、综等娱乐内容与用户深度互动,帮助用户建立真实的连接,让用户在平台上感受到温暖、幸福和快乐。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