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AI赚钱新玩法!教你如何用ChatGPT在YouTube的AI漫画小说频道月入1万美金

2023-11-20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期,有一些频道利用AI工具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惊人的增长,批量制作了大量YouTube影片,并在短时间内实现了可观的收益。其中,AI漫画小说频道成为了一种新兴的变现方式,不仅不需要拍摄视频,还能在YouTube上获得高播放量。

这种制作方式的特点在于不需要露脸,并且制作难度极低。从制作到生成只需要短短的10分钟。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将介绍一个基于ChatGPT、Midjurney、剪映的批量制作百万播放的AI漫画小说视频的操作指南。

市场分析

在开始制作之前,进行市场分析是至关重要的。观察抖音上的漫画解说视频,发现这类视频有高播放量、不需要露脸、制作难度低的共同特点。主要的变现方式是通过引流到漫画小说平台,赚取平台的佣金。

虽然目前国内的漫画小说平台尚未在YouTube上启动大规模的达人分销计划,但这一可能性很大。考虑到国内漫画小说行业的卷土重来,这一变现方式前景看好。

image.png

实操演示

整个制作流程包含确定小说主题、让ChatGPT写小说、Midjourney生角色图、Midjourney批量生成分镜图、剪映自动生产视频、制作封面发布、成果演示等步骤。

确定小说主题

选择受欢迎的小说主题至关重要。建议根据小说APP排行榜或对标账号选择适合的主题,保持异常值思维,筛选更有盈面的选题。

让ChatGPT写小说

使用YouTube的视频转文案功能,根据参考视频的文案生成指令,引导ChatGPT写出大纲。再通过指导,生成章节内容,注意加入对话情节以提高吸引力。

image.png

Midjourney生成角色图和分镜图

设计主角形象,使用Midjourney生成角色图,再批量生成分镜图,这有助于后续的视频制作。

image.png

剪映自动生产视频

使用剪映工具自动生产视频,注意保持连贯性和视觉吸引力。

制作封面发布

制作专业的封面,发布到YouTube平台。

成果演示

最终演示整个成果,展示制作出的AI漫画小说视频。

结语

通过以上步骤,你可以成功制作出百万播放的AI漫画小说视频。这种制作方式不仅节省时间,还能在YouTube上取得可观的收益。在这一新兴领域,掌握先机,你可能是下一个成功的AI漫画小说频道创作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