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霸总爽剧杀疯!有基金经理一口气调研35集:直言真上头

2023-11-18 08:58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7日消息,霸总短剧在海外刷屏,带动短剧AppReelShort”冲上美国iOS娱乐榜第一,超越TikTok。

豪门恩怨”霸道总裁爱上我”这些国内看腻的桥段,正在疯狂收割外国人。

部分短剧概念股也一飞冲天,比如数字出版第一股”中文在线短短半个月市值暴涨超百亿,创七年来股价新高。

近日,多家上市公司表示,将积极布局短剧业务,探索打造更多元化的短剧内容,其中不乏头部影视公司的身影。

知名的公募量化基金经理西部利得基金的盛丰衍,为了调研,干脆自己花了9.9元买短剧来说观赏。

13日晚间,他在雪球发帖表示,自己周末花了9.9调研”第一次看还真上头,一口气调研了35集”但免疫得比较快”。

中国霸总爽剧杀疯!有基金经理一口气调研35集:直言真上头

有网友评论:

-堂堂一个基金经理去看个短剧也找盗版

-我也慕名去看了一下,就感觉是一口气看得停不下来,但是一旦停下来就再也不想看了。

-我连续三天调研,真特么上头啊

-一集90秒?这家伙挣钱啊,都以秒计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