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胜图PRO1荣获“中国家电之星”大奖,以健康之名冠咖啡风味之美

2023-11-17 10: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咖啡——不只是一种饮料,其所蕴含的文化内核更是诠释出一种优雅、休闲的健康生活方式。对于许多咖啡爱好者来说,早晨一杯清爽微苦的咖啡便能唤醒精神活力,而午后一杯馥郁醇香的咖啡完全能够抚慰我们疲惫而尘世的心灵,在这种健康生活风尚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加高品质的咖啡品饮体验,想要亲手制作一杯精品咖啡。而自己制作咖啡,除了需要优质的咖啡豆与水源,当然还需要一台性能强劲的咖啡机。

就在 11 月 2 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电器》杂志社主办的“ 2023 中国家电健康趋势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与会同时揭晓了“ 2023 年中国家电健康之星”大奖的获奖名单。百胜图Barsetto旗下的智控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 以其创新技术与关怀用户饮用健康的特点,成功荣获这一奖项。

据悉,“中国家电健康之星”奖项由《电器》杂志社组织专业评选,经过业内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旨在表彰那些在性能、技术、设计理念和使用场景等方面都紧扣“健康”发展趋势,满足用户健康需求,在中国家电市场上较具代表性的健康家电产品。

作为咖啡机器市场的开拓者, 1898 年起源于意大利罗马的百胜图Barsetto始终秉承“让世界更懂咖啡文化”的品牌愿景,专注于为广大咖啡爱好者提供优质咖啡器具,而百胜图智控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 即是百胜图在咖啡机领域的又一次革新突破。

百胜图智控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 具备 4 段式智能变压功能,带来更高自由度的萃取空间,每一段变压都能在1-12bar的范围内细调参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与需求,制作出风味醇正、层次丰富的专属精品咖啡。

除了 4 段式智能变压功能,百胜图智控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 还在其他方面体现出了对用户饮用健康的考量。其搭载了智能感温系统,用户可在40℃-70℃之间设定停止打奶的温度,到达设定温度后便自动停止打奶,避免因牛奶温度过高而破坏其营养物质。同时,其配备的智能感温蒸汽棒还采用了一体式的结构设计,防止蒸汽棒内部积奶,更加健康卫生,日常清洁也更方便。

此外,百胜图智控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 还采用了独立热水出口设计,方便用户清洗器具,在制作饮品的过程中最 大限度减少串味发生;其配置的 2 款实木手柄支持独立拆卸,方便用户进行深度清洁,减少细菌的滋生;机身还搭载了一块7. 84 英寸天际大宽屏,可以实时显示关于研磨、萃取和打奶的 9 项数据,帮助用户准确查看、记录各项制作参数,有效提高制咖效率和出品质量。

百胜图作为专业咖啡器具品牌,凭借着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创新研发,坚持在咖啡机赛道上打造高品质和智能化的产品,为用户构筑并守护健康、美好的生活。此次百胜图智控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 的获奖,亦是百胜图品牌在咖啡机健康方向的一次重要突破,展现了百胜图对咖啡文化的深刻理解和对健康生活方式的不懈追求,同时,也反映出百胜图的坚持获得了业内高度认可。

百胜图智控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以饮用健康之名,冠咖啡风味之美,值得每一位咖啡爱好者拥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