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分钟短剧乱象丛生 广电总局出手:已下线25300多部

2023-11-16 07:31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5日消息,随着短视频的普及,一分钟左右的微短剧也成为最新是赛道,据说规模比电影市场还要大。

据国联证券预估,仅字节跳动体系内,短剧的流水规模就能达到220亿,要知道,中国内地一年的电影票房也就在500亿级别。

微短剧如火如荼的同时,内容也参差不齐,甚至乱象丛生。

据报道,2022年11月下旬开始,广电总局集中利用3个月时间,组织开展网络微短剧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截至2023年2月28日,共下线含有色情低俗、血腥暴力、格调低下、审美恶俗等内容的微短剧25300多部、计1365004集。

2023年3月至今,广电总局还督导抖音、快手、腾讯、B站、小红书、好看视频等平台累计对外发布公告40余期。

共清理低俗有害网络微短剧35万余集(条)、2055万余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