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3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S13总决赛WBG vs T1比赛什么时候 决赛赛程时间介绍

2023-11-14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WBG vs T1的比赛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作为今年英雄联盟最后一个重要的赛事,同时也是全年收官之战,S13的决赛对阵已经出炉,分别是WBG和T1,也代表了两个不同赛区,将又会是一场受关注度极高的比赛,这里我们来看下这场比赛的具体时间。

1.jpg

11月19日16点

冠亚军决赛 WBG vs T1(BO5)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决赛也是Faker第10年的职业生涯,也是第6次闯入全球总决赛的决赛,此前他已经拿到了三个冠军,可以说是真正的LOL第一人。

作为LPL最后的希望,WBG是四号种子,但队内还是有Theshy、xiaohu、Crip这样的经验丰富的老将,因此对阵T1依然还是有机会战胜对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