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analys:三季度国内高端智能手机出货同比增长12.3%

2023-11-13 21: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13日,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中国大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出货情况。据Canalys的定义,“高端智能手机”指的是售价在3500元以上的手机产品。数据显示,这一季度中国大陆高端智能手机出货同比增长了12.3%,而整体市场同比下滑了4.5%。

同时,Canalys还对这一细分市场的前十款手机进行了统计排名。其中苹果旗下的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位列前三,华为的Mate 60 Pro排在第四位,而iPhone 15 Pro Max则位列第五。其他进入前十名的机型包括苹果的iPhone 13、vivo X90s以及华为P60。

根据图表可以看出,在这一季度中,售价在3500元以上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已经达到整体市场总量的33%。其中苹果和华为表现突出,而vivo则成功跻身高端前十大品牌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与今年第二季度相比,大陆地区高端智能手机的同比增长率达到了12.3%,占据整个季度出货总量的35%左右。

Canalys在上月底发布了一份更为详细的中国大陆Q3智能手机出货情况报告。报告显示,在这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连续两个季度下跌,并趋于平稳态势;同比下滑幅度约为5%,出货总量为6670万部。

(全文结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