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4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各行业公司纷纷发布GPT-4相关职位

2023-11-13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大型语言模型(LLM)领域迅速增长,深度学习、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NLP)等专业人才需求激增。

2. 🌐 微软、花旗集团、默克等知名公司正在招聘GPT-4专业人才,推动AI技术在客户服务和运营效率方面的应用。

3. 💼 企业岗位涵盖多领域,如Skype的AI集成工程师、花旗集团的AI全栈工程领导、默克的AI/ML工程师等,展示GPT-4在不同行业的广泛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大型语言模型(LLM)领域正在迅速增长,对深度学习、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NLP)等领域的专业人才需求不断上升。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采用聊天机器人和其他LLM人工智能技术来提高客户服务和运营效率,对于开发、维护和操作这些系统的才华横溢的个体的需求也在增加。

科幻 机器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在这个背景下,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在发布与GPT-4相关的职位,这是GlobalData的一项分析结果。据GlobalData的工作分析数据库显示,一些寻找GPT-4专业人才的知名公司包括微软、花旗集团、默克公司、汤姆逊路透和Travelers保险公司。

GlobalData的业务基本分析师Sherla Sriprada表示:“自GPT-4推出以来,它一直在网上引起轰动。最近,OpenAI推出了GPT-4Turbo。微软正在与OpenAI合作,推出使用生成式语言(如GPT-4和ChatGPT)的下一代语言和多模态模型。”

具体而言,微软正在寻找“Skype高级软件工程师”,该职位致力于在Skype中进行AI集成,例如Bing Chat,这是由GPT-4驱动的对话代理,可以与用户在各种主题上进行对话,以及新闻过滤,这是一种利用AI根据用户的兴趣和偏好个性化和策划相关新闻文章的功能。

花旗集团的“生成式AI全栈工程领导 - 编码控制”职位旨在推动和贡献产品和服务的技术方向,灌输团队工程最佳实践,并促进组织文化变革。该角色还与生成式AI技术合作,如GPT-4,通过在系统中进行提示工程来嵌入功能。

默克公司的“AI/ML工程师”职位旨在探索并应用最新的大型语言模型,包括GPT-3、GPT-3.5、GPT-4、Lama、Bert等,以帮助评估AI技术,为各个部门构建原型,并交付企业AI项目以最大化价值。

汤姆逊路透正在招聘“高级销售专家 - MLF增长团队”,这是一个新角色,需要通过销售最高增长机会的产品(包括CoCounsel、Practical Law和Document Intelligence)搜索潜在客户和生成销售。此外,该角色还负责推动通过销售CoCounsel实现净增长,这是最新收购的全球第一可靠AI法律助手,由GPT-4驱动。

Travelers保险公司的“高级数据工程师(生成式AI、云、AWS、Python、Snowflake)”职位旨在设计复杂的数据解决方案,包括整合新的数据源,并确保设计在项目之间一致,并符合数据战略。此外,该职位要求具有Python经验,尤其是在最新的大型语言模型(GPT-4、 Stable Diffusion模型等)方面。

这些职位的涌现表明了GPT-4在各个行业中的广泛应用,为不同领域的专业人才提供了丰富的发展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