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翼鸟: 央视名主持,当一日店长

2023-11-13 16: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央视名主持化身体验店店长,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呈现?

三翼鸟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23 主持人大赛,于 11 月 11 日正式启动《主持人一起来当班》体验活动。任鲁豫、月亮姐姐等 5 位央视主持人带领主持新声们走出摄影棚,前往成都、南京、西安、沈阳、厦门五座城市的三翼鸟 001 号店客串“一日店长”。

在直播首日,央视名主持人任鲁豫和权沛阳在“巴适”的海尔三翼鸟成都体验店里,开启了“一日店长”和“一日主播”新挑战。

化身“一日店长”,解锁全新职场体验

在首站的直播活动中,央视总台主持人任鲁豫化身三翼鸟成都体验店的“一日店长”,模拟体验智慧服务,深度感受“安逸”的智慧生活。

聚餐后的碗筷清洗向来是个大问题,如何轻松解决?任鲁豫在店内模拟聚会场景,制作成都钵钵鸡组织用户品尝。餐后的大量碗筷油腻不堪,在智慧厨房洗碗场景的加持下,卡萨帝洗碗机高温煮洗杀菌,轻松洗净油污。

居家亲子时光,孩子总容易弄脏衣物?在陶艺体验里,任鲁豫化身“幼儿园园长”,带领小朋友们玩泥巴、做陶艺,衣物沾满了污渍。智慧阳台洗衣场景可提供洗烘联动的智慧洗护体验,让孩子可以肆意畅玩。

本想大快朵颐地品尝成都火锅,但衣物上总会出现异味长久不散?任鲁豫邀请用户参与晾衣除味挑战。智慧阳台场景搭配了行业内首 款家电标准晾衣机,可有效抑菌除味,清新衣物,让用户自在畅享美食。

担纲“一日主播”,秀出“当家”本领

在本次直播活动中, 2023 主持人大赛优秀选手权沛阳化身三翼鸟直播间的“一日主播”,以专业的职业技能向直播间的网友介绍三翼鸟的智慧科技和生活理念。

与很多用户一样,主持人权沛阳在日常生活中也面临着洗衣困扰,比如秋冬衣物种类多,需要分类清洗很麻烦。而在智慧阳台洗衣场景,一句话就可以设置洗护程序并调节参数,同时还有洗晾联动和洗烘联动,省去繁琐步骤,实现轻松洗衣。

除此之外,在直播现场权沛阳还分享了自己在装修上遇到的难题。关于装修痛点,三翼鸟也能为用户轻松解决。凭借设计、交付、体验三大能力升级,三翼鸟能为用户提供涵盖“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全流程一站式定制服务,开启便捷、舒适的智慧生活体验。

以真实体验传递智慧理念,以场景创新化解用户痛点。三翼鸟通过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23 主持人大赛的联合创新,将带领用户更加直观地感受智慧生活的便捷与美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